花期玫瑰

忘羡塞夏一生推/
萌新写手
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妳。

此生的等待,最美的风景


羡青山有思,白鹤忘机。

 

惊鸿一瞥,乱你心曲。红墙白雪,要你喜欢。

 

有一匪君子,如切如搓,如琢如磨,岩岩若孤松之独立,巍峨若玉山之将崩。更可言偏偏我公子,机巧乎若神。一身白衣衬得更为寡淡清冷,让人离题万里却又欲罢不能,只怕是这世再无人如公子般配白衣。唯你的光辉,像漫过山岭的薄雾,像和风从静谧的世界里带来的夜曲,像朗照溪水的月色扑面而来。

 

公子为何来此?来等一人。何人?心爱之人。若等不到呢?那便一直等。

 

任花开落似水流年,开到刻骨化为沉淀。原来传说的誓言不一定鸿卷长篇,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。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,酌酒独饮,一罐醉生梦死怎敌缠绵不尽的思念。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,这一声“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”你又是等待了多久,以多少代价换来的,我不敢询问。

 

可你说,既许一人偏爱,愿尽余生之慷慨;为他浪费的时间比其他时间都好,都更像时间;多谢他如此精彩耀眼,做你平淡岁月里的星辰;只做他一人的千军万马,四面八方只对他说上永世情话。似有千万年春山与你逢迎,你却只为他钟情

 

后来,我看到另一公子。纵是少年风流可入画,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,唯有白玉谁家少年郎,回车渡天津。他望向你,如此温柔,似温水软水万千,都不及他唇角勾起的爱意与温柔的半分。他向你招手,越来越快的步伐,张开双臂冲入你的怀抱,我见你微微上扬的嘴角,仿若日光拨开暗夜混沌,所有的情谊已在指尖融于每一音符,跳跃在双方的心弦之上,许诺此生与来生。我知,你的他,来了。他风尘仆仆地走向你,却胜过所有遥远的温柔。

 

夏天有着迟暮的霞光,正如晚来的他皆是笑意,像是无意折翻的烛火,点燃了你双眸盛满暮色温柔。他是你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。他是你三月阳光春风诗句,是日夜所梦毕生欢喜;他是你这一生,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。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他,从此天光大亮,他是你全部的渴望与幻想。

 

提壶酒看焙茗,想来从少年至古稀,青天共白月,他共你。从此春朝秋暮,相伴明月清风,共度朝暮。

 

无羡共忘机。



END.



注.!


1.入坑没多久,可能对人物存在一定ooc,请各位放过一下下,顺带指出一下下(鞠躬

2.这篇是从第三视角的一个转述,充第三视角来理解他们之间的爱情

3.当然!最后还是要祝蓝二哥哥(不对,含光君)!生日快乐!

4.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花期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