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期玫瑰

忘羡塞夏一生推/
萌新写手
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妳。



最是凝眸無限意,似曾相逢在前生。

 

即使在最糟糕的年華里,遇見的卻是最值得的人.那黑暗,又有何可懼?在黑暗中成長,與黑暗相擁,與黑暗為伍。

 

或許是救贖?他將你從冰冷黑暗的泥沼中拉出,環抱著你顫抖的身軀,卻不同於卷冊中寫著的暖意,不是清晨的刺眼,是遲暮的霞光淡暖。你說你孤獨,孤獨得就像很久以前長星照耀的十三個州府,被黑夜遮去了原有的光耀璀璨。可當你跨過沈淪的一切,握緊黑暗的手,以最為堅定的信念,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,他,會是你的軍旗,是最為忠誠的騎士,更是最為得力的將士,。

 

或許是執念?竟初會便已許半生。你可知,他的眼裡都是你,億萬星辰猶不及,無論正色或是余光。他著迷於你的眼睛,因為連銀河都似乎有跡可循,帶著與年齡不相為符的成熟,是如此的深諳世事卻不世故。月色與雪色之間,你是第三種絕色。

 

或許是情深?因為所謂世間情深,不過群星點點襯孤月,黑夜相隨永相明。他向妳許下最為深刻的誓言:「除非黃土白骨,我守妳百歲無憂」「前方罪孽深重,我陪妳承受」接下來的每一個春華秋實,四季往復都會有他相伴身側;接下來的每一個被夢魘驚醒的夜晚,身旁都會有一抹黑色的影子將你擁入懷。此刻,惡魔的懷抱即是天堂。萬劫不復又如何?與惡魔為伍又如何?因為即使從地獄摔下,也早已摔不進天堂.


我一直在想,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,走過你走過的路,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?我見夜幕下的大海憂鬱,風聲喘息,星子璀璨,月亮悄聲隱匿。他執你手,我僅可祝安。


#夏尔1214生日快乐#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花期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